Canon 新款WiFi PIXMA複合機 支援雲端列印、智慧操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佳能(Canon) 3 月 19 日發表三款 PIXMA 相片複合機春季新品,包括雲端相片複合機 MG6370 及 MG5470,及商用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MX927,積極搶攻都會雅痞、SOHO族、家庭及商用市場。

▲台灣佳能(Canon)在台推出三款 PIXMA 相片複合機春季新品,當中比較主打的是售價近 7 千元的 MG6370,採用日式收納與雙色漸層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 Canon PIXMA MG6370 無線列印測試。(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PIXMA MG 系列這次採用日式收納設計概念,不管是上蓋、收紙匣還是兩個進紙匣都用最薄、最小的收納設計,讓整體看起來相當簡潔,此外上蓋還採用全觸控式智慧面板,實際操作時觸控功能很靈敏,外型噴漆更採用漸層設計,看起來就像家中的裝飾品。

▲PIXMA MG 系列採用日式收納設計概念,並有兩層進紙匣設計,整體看起來相當簡潔,品味黑、極光藍版本的機身下方還有很明顯的漸層雙色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以 Canon PIXMA MG6370 來說,它的上蓋設計就採用 3 吋觸控螢幕及 My Image Garden 智慧選單,透過智慧臉孔辨識,不僅可以輕易分類相片,在列印時,還可以即時進行多張拼貼,或是直接加入魚眼等效果作變形。PIXMA MG6370 還支援 Wi-Fi 雲端列印,可列印光碟封面,品味黑、極光藍版本的機身下方還有很明顯的漸層雙色設計,另一個顏色為剔透白,建議售價 6,990 元。 

 

▲PIXMA MG 系列支援無線列印功能,同時採用 3 吋觸控螢幕及 My Image Garden 智慧選單,實際操作相當靈敏。(圖/記者洪聖壹攝)

PIXMA MG6370 列印品質達 9600X2400 dPi,列印速度黑色每分鐘 15 張 A4,彩色每分鐘 10 張,掃描最高解析度達 300 dpi,掃描一張全彩 A4 約 14 秒,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噴墨印表機採用黑、相片黑、灰、黃、紅、藍等六色分離,一方面更節省用墨,一方面也讓校色更準確,而對攝影人士來說,如果經常沖洗使用黃光的照片,只需個別更換黃與相片黑的墨水就好,不過相對的這樣的耗材消費也比較高,以 Canon 的墨水耗材售價來說,一瓶黑色建議售價為 500 元,彩色為 475 元,換算下來整組就要價近 3,000 元。

▲PIXMA MG6370 首度採用了六色分離設計,以增加用墨選擇來減少用墨消耗。(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外比較低階的 PIXMA MG5470(建議售價4,690元),差別在於它採用的是五色分離,一樣也具人性化操作面板,至於同步推出的商用 PIXMA MX927 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則是多了傳真無紙接收功能,建議售價 7,990 元。

針對去年噴墨印表機銷售大幅減少,台灣佳能資訊(Canon)資深總經理蘇惠璋表示,不可否認的噴墨式印表機確實有受到行動裝置的發展所影響,不過去年 Canon 印表機銷售業績在台灣表現卻逆勢成長,整體銷售成長 2%,銷售金額之市佔率達 26%,今年希望透過持續深耕通路,主打中高階機種,並拓展更多虛擬通路商機,讓銷售目標能提升到 15%,市佔率超過 30%。

▲台灣佳能資訊(Canon)資深總經理蘇惠璋預期今年銷售目標能提升到 15%,市佔率超過 30%。(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