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瑞振教頭職務遭撤 彭政閔:突然是一定會

點評:希望新球隊有新氣象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兄弟象隊18日突然宣布由「草總」謝長亨接任總教練,原任的陳瑞振則轉調二軍當球探,19日彭政閔現身聯盟與警政署合作的記者會,仍被問到相關問題,他坦言球隊換總教練事前也不知情,覺得突然是一定會,但職業運動本來就是現實的,自己要慢慢去適應。

陳瑞振自從接任象隊總教練以來爭議不斷,日前林育鴻事件成為壓倒他的最後一根稻草,18日由球團宣告退位,由謝長亨接替。彭政閔在第一時間接受訪問時表示,草總擁有高學歷,書卷氣比較重,而能做的事就是全力為球季拚戰。

▲象隊換總教練,彭政閔表示他事前也不知情。(圖/記者陳浚錡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下午彭政閔參加刑事局主秘紀明謀,接任榮譽顧問的記者會中,不免被媒體包圍問到此事,對此他說,「球員該先把自己的事做好,每個總教練都有自己的風格,職棒本來就這樣,我們是為球迷打球的。」

針對球團幾乎以無預警方式換總教練,彭政閔坦言事前並不知情,「覺得突然是一定會,但職業運動本來就是現實的,希望接下來會愈來愈好,自己也會慢慢去適應。」而下午彭政閔也和兄弟隊員們在老闆洪瑞河的引領之下,先和謝長亨會面,互相熟悉一番,洪董還致贈紅包給經典賽國手。

彭政閔自從2001年開始職棒生涯,共歷經兄弟6任總教練(不含代理),依序分別為林百亨、林易增、吳思賢、王光輝、中込伸與陳瑞振,謝長亨是他輔佐的第7任教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彭政閔兄弟象謝長亨陳瑞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