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日本隊4強止步 美球探相中田中將大、糸井嘉男

點評:WBC其實也是個徵才博覽會嗎?(誤X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儘管兩屆衛冕軍日本隊在這次經典賽於4強止步,王牌田中將大沒能在總決賽一展身手,但這個名字仍留在許多大聯盟球探的心中。曾有球探指出田中是15年才出1個的人才,更有人將他譽為「下一個達比修」,他們都期盼田中能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就挑戰大聯盟。

▲田中將大被美國球探密切注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欲挑戰三連霸的日本隊這次以「全日職」陣容應戰,雖然沒能闖進總決賽,但仍展現了日本職棒的實力。然而從比賽開始前就一直被大聯盟球探鎖定的田中,雖然整體表現並非相當理想,也無緣在總決賽登板,但對舊金山巨人的熱身賽中仍在集結15球團球探的面前投出一場好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BSSports》棒球專欄作家諾博勒(Danny Knobler)指出,球探們期望田中在下個冬天就能挑戰大聯盟。如此一來就得行使入札制度向樂天球團競標,才能在田中獲得海外FA資格(2015年)前提早延攬。

而這次日本隊表現最穩定的前田健太也被提及,不過今年才邁向職業第六年的他,要等到2016年球季結束後才能取得海外FA的資格,球探普遍認為,接下來幾年前田應該還是會留在日本職棒。

除了這兩名投手之外,外野手糸井嘉男也正被密切關注當中。報導指出,有球探認為「全能型」的糸井甚至比現正效力於釀酒人的青木宣親還優秀。而他和田中都有機會在今年球季結束後獲得大聯盟球團青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