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變裝盜領 疑利用男友家當中繼站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檢警持續偵辦八里雙屍命案,在富商陳進福遺體被發現的第二天,2月27日「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特意跑到台北市天母一家百貨公司變裝,再到附近銀行盜領富商妻子、副教授張翠萍的存款,兩地距離謝依涵祝姓男友的住家不過3分鐘路程,檢警懷疑謝女還利用男友家的電腦聯繫共犯,連同祝男的電腦一併查扣。

監視器畫面中,謝依涵戴著蓬鬆微捲的假髮,配上黑色太陽眼鏡,一身的復古格紋西裝外套,臉上還精心畫上老妝,但藏不住28歲年輕的容貌,想假扮成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卻更為突兀。

當時謝依涵戴著假髮和墨鏡,先到中山北路上的百貨公司變裝,接著到旁邊的銀行盜領存款,謝女拿著張翠萍的提款卡到ATM試了3次密碼都失敗,再到銀行臨櫃提領也沒成功,最後又返回祝姓男友住處。檢警懷疑,謝依涵把男友家當成中繼站,用男友的電腦和共犯聯繫。

其實謝依涵從男友家到百貨公司,騎車只要3分鐘,銀行就在旁邊,僅隔350公尺,盜領被識破又回到男友家,面對記者提問,祝姓男子依舊沉默,他有案發不在場證明,被檢警排除涉案可能,但曾被謝依涵用過的電腦還是被警方查扣,準備一點一滴還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