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名模加賀美聖良最愛「巨蟒掛脖」 喝茫愛失控亂舞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混血名模加賀美聖良17日來台為電影宣傳,擁有混血兒深邃臉孔的她看起來雖然有些冷漠,但私下卻是個大剌剌的率直女孩,還敢大膽抓起巨蟒往身上掛,這次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透露最喜歡和姊妹開趴喝酒,更自嘲喝茫之後會變成「失控姐」,和冰山美人的形象差很大。

▼加賀美聖良個性直率大剌剌,專訪途中不時爆出爽朗笑聲。(圖/記者徐文彬攝)

加賀美聖良擁有混血兒的深邃外貌,年紀輕輕就出道的她跨足歌手及模特兒界,成為當紅新寵兒,電影《模女生死鬥》是她演員處女作,透露劇中角色較為冷酷,但現實中的自己卻非常開朗又愛笑,兩者的落差讓她演起來有些緊張,不過她隨即爆出爽朗笑聲說:「但我喜歡可以一直講話的工作,所以也樂在其中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模女生死鬥》曝露了許多時尚圈的黑暗祕辛,從小就踏入模特兒圈的加賀美聖良直言14歲時就曾被前輩欺負,不過並不嚴重,而當被問到是否有聽過最誇張的霸凌事件?她歪著頭想了許久說:「好像沒有耶。」但隨即又眨著水汪汪大眼俏皮笑說:「I hope so!(希望如此)」

▼日本名模加賀美聖良來台為電影《模女生死鬥》宣傳。(圖/記者田暐瑋攝)

個性像哥兒們的加賀美聖良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像是名模藤井Lena、山田優及男模城田優等等都是超級好麻吉,她透露平常最喜歡和朋友們相約喝酒,還激動的比手劃腳說:「喝酒心情會變得超嗨。」但被問到有沒有喝醉過時,她則爆笑坦言:「喝醉的話我行為會失控,會一直亂跳亂動。」(更多加賀美聖良美照看這裡)

加賀美聖良有「大膽王」的稱號,曾在日本節目《24小時TV》中若無其事的抓蛇滿場跑,她笑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蛇,自曝小時候還喜歡把巨蟒掛在脖子上,讓現場其他人不寒而慄,不過她偷偷透露自己最怕的動物只有兩種:「蟑螂和青蛙我真的沒轍。」

▼加賀美聖良膽子超大,曾經把巨蟒往脖子上掛。(圖/記者徐文彬攝)

二度來台的加賀美聖良進行2天1夜的旋風訪問,表示還沒時間好好觀察台灣男生,所以不清楚和日本的男生差別在哪,但她透露喜歡熱情又有肩膀的人,對工作也要很認真上進,「外表不是重點,內心比較重要。」

▼加賀美聖良態度親切,對粉絲要求有求必應。(圖/記者田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