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板野友美整過頭成「錐子臉」 下巴激凸嚇壞網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AKB48團員板野友美有對圓圓的大眼,以及小巧的鵝蛋臉,神似女神安室奈美惠,進而受封「小安室」,但完美臉蛋卻遭到懷疑全是人工,近日更被挖出下巴「激凸」照,讓網友嚇壞大呼:「這不是人類的下巴!」

▲▼日本網友比對板野友美出道至今的照片,懷疑她整過頭導致下巴走位。(圖/翻攝自livedoor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野友美剛出道時主打清純可愛風,但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轉往成熟冶豔路線,也被懷疑她進廠「修修臉」,只為擁有偶像安室奈美惠的高挺鼻樑和鵝蛋臉,網友一一比對她出道至今的照片,發現多處部位相當不自然,更貼出下巴「激凸」照,指證她整過了頭,變成不自然的錐子臉。

照片一貼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指出板野友美的鼻樑也整過頭,酸她簡直像「阿凡達」,但有更多意見認為,她以前清純的模樣就很可愛,卻因為崇拜偶像就一昧地整型,反而失去了原來的氣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