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園作品「天行健」、「崛起」 獲選環台賽獎座設計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於3月18至24日在全台七縣市登場,今年獎座設計跳脫制式形態,琉園特別贊助「天行健」、「崛起」二件作品予「個人總冠軍」與「團體總冠軍」獎座,並以「轉動心中的期待」為題,希望每個團隊或選手都能夠創佳績。

 

▲個人總冠軍獎座「天行健」(左)意涵易經太極的意象;團體總冠軍「崛起」(右)呈現振翅高飛的意象。(圖/業者提供)

2013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創自由車賽以琉璃為獎座設計之先例,採用琉園作品「天行健」為個人總冠軍的獎座,藉由易經太極的意象,傳達選手在面對瞬息萬變的環境時,依然可以專注於心、觀察萬事萬物,為自己創造好的成績;代表團體總冠軍獎座的「崛起」則是呈現振翅高飛的意象,炯炯有神的獸面紋展現的威猛氣勢,表現團隊不畏艱險、勇於迎接挑戰的精神。

▲各站首長贈禮「桃花舞春風」,3月21日起於琉園全省專櫃燦爛綻放。(圖/業者提供)

本屆環台賽從高雄出發,終點站為台北,總賽程共計7天7站。主辦單位也致贈琉園「台灣印象」新作「桃花舞春風」給各站首長,以台灣人旺盛生命力為創作概念的「桃花舞春風」,象徵環台賽每一個團隊與選手經過種種嚴格考驗,終於成功綻放的寫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