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暴少女還撒尿PO網 美2高中足球員定罪淚崩法庭

我們想讓你知道…敢撿屍,入獄後小心被撿屍

▲美高中足球隊性侵醉女引眾怒。(圖/翻拍自theatlanticwir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2名高中生2012年在轟趴上性侵醉得不省人事的女同學,兩人惡行和多名湊熱鬧男孩圍觀嬉鬧的影片和照片,透過簡訊和各大社群網站流傳,引發全美輿論眾怒,兩人在台灣時間18日遭定罪當庭淚崩。

影像和照片顯示,俄亥俄州史杜本維爾市(Steubenville)高中美式足球員17歲梅斯(Trent Mays)和16歲的李奇蒙(Ma'lik Richmond)抓著失去意識、幾乎全裸16歲女孩的雙手和雙腳。在另一支影片中,許多男高中生嬉笑看著性侵過程,還說受害女孩「就該被撒尿」,畫面讓許多民眾震驚,直到受害女生父母發現報警後,警方才將這2名男學生逮捕。

全案在今天宣判,法官李普斯(Thomas Lipps)痛批梅斯和李奇蒙行徑「下流、醜陋」,當律師和哽咽的家人安慰李奇蒙和梅斯,檢察官海默特(Marianne Hemmeter)進一步要求法官嚴厲判刑,直指2人過去對受害者處境毫無悔意。

兩名學生今天為去年8月的所作所為面臨具體後果,悔意似乎讓兩人哭倒不能自已。法官宣判,李奇蒙至少必須到少年觀護所服刑1年;梅斯利用並散布未成年者裸照也遭定罪,判刑2年,2人都是立即服刑,執行期間最長可至兩人滿21歲。

李奇蒙的父親雙膝跪倒在地上,並告訴兒子「爸爸還是愛你」。李奇蒙則告訴自己的律師,「我的人生毀了」。梅斯的父親雙手掩面,他的姊妹和母親也哭了起來。

兩名被告都利用機會向受害人和受害家屬說話,受害者和家屬都出庭聆聽判決。梅斯在法庭向受害者和她的家人、自己的家人和整個社區道歉,他說「我不該傳送照片,一開始根本不該拍照。」梅斯自始至終沒有為性侵致歉,攻擊事件發生以來,一再否認性侵被害人,簡訊甚至顯示,他一再把責任推給被害女學生,威脅並恐嚇她不能報警。

李奇蒙走到被害人和家屬面前哭說,「我要道歉,我不是有意讓你們經歷這些事;我很抱歉,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毀了她一生。」李奇蒙說到此,哭到說不出話,在攙扶下回到座位。

俄亥俄州檢察官狄懷恩(Mike DeWine)表示,將於4月15日召集大陪審團,另有多達16名相關青少年可能遭到起訴。

史杜本維爾市以美式足球為傲,球員在某些居民心中,似乎可享有特殊待遇,一名鎮民說,「美式足球員想做什麼都可以,只要能贏球就行了。」也讓人質疑當地警方放水,僅逮捕2人,由於原承辦檢察官、法官與該高中關係密切而遭到撤換。

影片來源:高中足球隊員輪暴女後,囂張影片被po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