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小S酗酒迷幻照全都露 露白皙頸肉賣風騷

▲小S不避諱愛喝酒。(圖/取自許雅鈞微博)

文/海咪咪

號稱全台灣最幸福的人妻小S(徐熙娣)最近狂曬幸福照,日前PO出母女4人合照,自稱和女兒在一起宛如姐妹淘一般,17日老公許雅鈞(Mike)將她和好友賈永婕的合照上傳,還調侃老婆是「愛演的酗酒媽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和賈永婕眼神迷離。(圖/取自許雅鈞微博)

小S向來不諱言愛喝小酒,17日她拿著紅酒杯,眼神迷濛,表情相當陶醉,還不顧其他人,現場歪著白皙頸子,露出美麗鎖骨。

而粉絲看到照片,直誇:「你老婆真是360度無死角的美啊!」只不過小S當天和賈永婕結束工作後相約喝酒,兩人合影,中國網友卻認不得身旁的賈,還頻頻猜測:「應該不是范范(范瑋琪)吧,看起來不像,不知道是哪個美女。」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