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天海翼! AV界最強美少女葵司《求愛》風騷洩底

▲擊敗AV前輩天海翼(右),葵司以逼近洩底的清涼打扮入鏡偶像劇。(圖/中視、翻攝日本網路)►►點這裡,去看葵司的更多性感照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號稱「暗黑界最強美少女偶像」的AV女優葵司,日前專程來台替偶像劇《求愛365》軋一角,清純中又帶點性感的誘人氣質更讓劇組工作人員紛紛搶看女神風采,與她對戲的金沛晟還因此遭眾人連聲譴責:「自肥!」

▼AV女優葵司客串飾演金沛晟的女友。(圖/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視《求愛365》輕鬆逗趣的情節搏得觀眾一致好評,日前製作人兼演員金沛晟更不惜砸重金請到年僅23歲的AV女優葵司客串自己的女友,猶如每個男人心目中的夢想好康也讓黃志瑋現場大罵金沛晟「下流」!

據金沛晟透露,當初選角名單美女如雲,連超人氣AV女優天海翼也名列候選名單中,最後葵司靠著清純氣質突圍,才順利拿下該角色,而這也是她首次參與偶像劇演出。

對於自己打敗大前輩天海翼拿下該角色,葵司則謙虛稱自己擔任AV女優時間比較短,所以感到相當開心。她更不諱言以蒼井空、原紗央莉為目標,希望未來能成為國際性的AV女優。►►點這裡,去看葵司的更多性感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