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球員網路嗆聲 裕隆教頭:已訓斥過球員!

點評:身為公眾人物,網路「嗆聲」真的不是明智之舉!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衛冕軍璞園與老牌勁旅裕隆16日上演全武行,除了場上的衝突事件外,也衍生出裕隆球員賽後在網路嗆聲要請球迷「吃飯」的插曲。對此,裕隆教練林正明17日賽後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表示已在今日賽前訓斥過球員,並要求球員要自我約束。

▲裕隆網路「嗆聲」事件,教頭林正明表示已訓斥球員。(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在16日與璞園爆發衝突後,裕隆球員李德威、李啟億等人卻傳出在臉書上向球迷嗆聲的事件,甚至留言要球迷赴約「吃飯」等言論,引發網友的批評。對此,裕隆教練林正明也在17日賽後表示,自己已經在今日賽前訓斥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提醒他們現在是網路的時代,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如果不能自我約束一些在網路上的言論,那就不用當運動員了。」林正明指出,雖然很難禁止球員在網路上的言論,但也勸導他們以後不可在網路上作出不當發言。

而對於16日的衝突事件,林正明也表示,「肇事的並非球員,但仍是球團幹部,今日賽前董事長也特別告誡球員,以後不容許再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裕隆李德威李啟億SBL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