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麗盃/「大眼妹」周婕妤遭費雪痛宰 無緣冠軍戰!

點評:可惜了....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安麗益之源盃女子撞球賽4強決賽,由台灣上屆冠軍「大眼妹」周婕妤對上英國好手費雪(Kelly Fisher),此役一開賽周婕妤受到頻頻壓迫,讓狀況極佳的費雪連下5局,儘管隨後保住衝球局,但最後仍以4:9不敵老將費雪,無緣闖進冠軍戰。

▲「大眼妹」周婕妤不敵老將費雪,無緣冠軍戰。 (圖/擷取自官方粉絲團)

此役英國名將費雪一開賽隨即展現老將經驗,在「大眼妹」周婕妤解球失利後,接連破局清掃檯面,率先以5:0取得大幅領先,隨後周婕妤雖然在6局開始力保衝球局,但仍不敵費雪的以守為攻的「吊球」攻勢,終場就以4比9不敵老將費雪無緣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周婕妤也認為自己的狀況並沒有那麼好,「一開始衝球並沒有那麼順,相對的機會就變少,而費雪的狀況也非常好,沒能進軍決賽很可惜,但會繼續加油,希望明年能爭取更好成績。」

上屆安麗盃僅拿下第5名的費雪,去年也拿下花式撞球世界盃冠軍與中國公開賽冠軍,此次再度闖入決賽,她說,「目前狀況很不錯,很期待能夠挑戰安麗盃冠軍,只差一步,不管下一場對手是誰,都會盡全力爭取最佳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