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摟新歡上街 網友:快找好歸宿別再發神經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在與前男友解除婚約後,不到3個月又交了新男友,外媒拍到他倆多次單獨出遊逛街,看來她急需找尋心靈慰藉,據悉她的新任男友大衛( David Lucado )是律師事務所的員工,他倆看到狗仔會甜蜜地大方對鏡頭微笑,可看出2人戀情打得火熱,發展十分順利。

▲布蘭妮與她的律師新男友,上街大曬恩愛。(圖/達志影像)

近年來因私生活亂糟糟的布蘭妮,出入法院及精神病院的次數頻繁,讓外界把她與負面女星琳賽蘿涵劃上等號,1月還與已論及婚嫁的經紀人男友傑森崔威克(Jason Trawick)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妮日常生活不修邊幅,常被媒體拍到走光照。(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布蘭妮以童星出道,一開始以清純可人的形象走紅演藝圈,逐漸成名後負面新聞卻如排山倒海而來,先是與童年好友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但在55小時後隨即離婚,創下全球最短的婚姻紀錄。

之後她與舞者凱文成為合法夫妻並育有2子,但婚姻2年後觸礁已離婚收場,之後便開始一連串脫序行為,並且因為精神失常3次進出精神病院,她曾經在鏡頭前大秀自己的第三點、剃光自己的頭髮,甚至開車碾過狗仔的腳,被懷疑是服用藥物的後遺症。

▲布蘭妮出道時是清純的少男殺手。(圖/達志影像)

不過幸好2012開始,她受邀擔任選秀節目的評審,演藝事業稍有起色,身心狀態也回復得較為正常,網友表示:「希望他這次能找到好歸宿,不然可怕的脫序行為我們再也看不下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