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華西街男子陳屍樓梯 不排除他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公寓住戶,17日凌晨發現1名男子躺臥5樓樓梯,已無呼吸心跳,警方不排除有他殺嫌疑。

北市警方上午獲報,在華西街附近公寓內有人躺臥樓梯間,疑似無呼吸心跳,員警到場時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旁邊放1把水果刀,刀上沾滿鮮血,死者身上有刀傷。

警方初步調查,男子年約40歲,疑似該棟公寓住戶,將採集死者DNA以釐清死者身分。至於身旁出現1把刀,採證後深入偵辦,發現這名男子姓馬,今年47歲。

根據警方了解,命案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牆壁地板也沒有血跡反應,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發現馬姓男子在凌晨4點左右行跡可疑,先去買香菸,他的左手還夾有一把疑似水果刀的兇器,再到華西街這棟公寓5樓找女房客。

警方也在死者的身上搜出一把鑰匙,不排除是感情糾紛引起,萬華分局偵察隊長吳文貴表示,「他有可能自殺,但不排除有他殺嫌疑。」警方還在擴大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