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免費送早餐活動 麥當勞挨批促銷手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就去領免費早餐的人,順便在發票零錢捐獻箱上捐錢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發動,麥當勞18日推出的「國際早餐日」送滿福堡活動,不要排隊去領這個漢堡,理由是要留給需要幫助的窮苦人,也因此在網路上,還出現批評的聲浪,認為從頭到尾根本就是業者的促銷手法而已。

「如果你(妳)不缺這42元,拜託請幫幫忙~不要去排隊領這個漢堡~把這份熱騰騰的早餐留給需要幫助的窮苦人~或是幫忙家裡附近有需要幫助的小孩領這份漢堡~」最近在噗浪、臉書等社群網站上,出現不少人分享這則訊息,甚至質疑企業既然要做好事,就請做些真正的好事,呼籲業者出來響應,送早餐給全台灣孤兒院的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國際早餐日活動,網友發起把漢堡讓給窮苦人。(圖/翻攝噗浪)

對於網友自發性發動拒領,麥當勞仍回應,領免費漢堡不限資格,只要排隊就領得到,且活動的目的,主要是在喚起消費者吃早餐的重要性。有關被要求出面做公益部分,業者則表示,他們平常就有致力在兒童福利這方面。

麥當勞明天將邀請500萬人,免費享用滿福堡,在亞洲、中東、非洲超過30個國家、5000家分店屆時會一起響應。台灣的活動時間為當天上午7時至10時,全台346間每家分別送出1000個免費滿福堡,總計達34萬6000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