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喜歡台灣 黃曉明招工盼台灣人才加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自組工作室,近日在微博上公開要擴大徵才,吸引了2萬多次的轉貼,待遇據說是業界最高,吸引了1萬多名求職者,其中3成是粉絲,經紀人黃斌也說:「我們都喜歡台灣,特別希望有台灣人加入!」

▲黃曉明名氣高,個人工作室擴大徵才。(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近年來,明星紛紛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例如范冰冰、吳奇隆、陳坤等高知名度人的藝人,員工主要處理接戲、代言等業務, 而黃曉明徵才消息才一發出,在1個月之內就吸引1萬多人來報名面試,他對員工是出了名的大方,除了薪水保證高於同業的平均,還提供員工過年返鄉的機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相對地,黃曉明要求也是相當嚴格,求職者在準備面試前,除了世界500強企業的試題是必考題之外,還要隨機應變,「如果明星遭遇負面新聞,第一反應是什麼?要如何應對?」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黃斌與黃曉明都非常喜歡台灣,也很肯定台灣人的工作能力,還表示不管你喜不喜歡黃曉明,只要「你的熱情可以感染人,也不怕比杜甫還忙,歡迎加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