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豪小子再戰柯瑞 ETtoday18日7點文字直播

點評:林書豪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主場7連戰,下一場將對上林書豪的前東家勇士,面對西區第6的勇士,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ETtoday新聞雲》將在18日上午7點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林書豪(左)將遇上柯瑞(右),全力拚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本季與勇士交手3次,最後火箭都以勝利收場,更上演無敵3分秀,單場平聯盟紀錄的23記三分彈,讓暫居西區第6的勇士顏面無光,雖然之後再戰,火箭仍是在關鍵時刻挺住壓力,順利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林書豪面對勇士也都繳出不錯的成績,3場平均19分7.7助攻的表現,幫助火箭順利取勝,以及哈登(James Harden)總能在緊要關頭跳出來強切籃下,頻頻製造小帳加1的攻勢,讓火箭的攻勢得以延續。

而勇士在當家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兩隊之戰的分差越拉越近,雖然最後都以輸球收場,但勇士仍是展現驚人的韌性,不到比賽最後關頭絕對不讓勝負分曉,此役為了季後賽之路,火箭將得謹慎應戰,全力搶勝可望站上西區第6,對於季後賽的對戰組合將有所幫助。

不想錯過火箭對戰勇士的球迷們,請在18日早上7點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