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戴假髮化老妝 盜領畫面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機很重的一個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最讓人感到可怕的,就是媽媽嘴咖啡店女店長謝依涵,富商陳進福、張翠萍兩人的遺體尚未被發現前,她就將長髮收在假髮內、戴墨鏡刻意扮老到銀行ATM盜領張翠萍的存款,變妝盜領的照片曝光後,檢警也查扣她的代步機車,結果發現置物箱裏頭疑似有毛髮還沾有血跡。

陳進福與實踐大學副教授妻子張翠萍2月16日赴媽媽嘴咖啡店後離奇失蹤,謝依涵(28歲)被查出跑到台北市德行東路彰化銀行分批盜領陳進福的存款,直到2月26日,陳進福遺體在淡水河紅樹林被找到,謝女擔心帳戶被鎖住,更大膽的去銀行領了兩次,金額上百萬元,這樣還不滿足,接著又把歪念頭動到張翠萍身上。

戴著大墨鏡,留著短捲髮,變裝後的謝依涵原先柔順的長髮藏進了假髮內,還刻意穿上與死者張翠萍類似的條紋式西裝外套,甚至畫上魚尾紋裝老,謝依涵費心機假扮,為的就是到ATM盜領張翠萍的存款,沒料到張翠萍同一銀行有兩個帳戶,幾次輸入密碼失敗後,一時心急嘴巴還念念有詞,為了錢只好跑到櫃檯,行員見年齡不符,機警予以拒領。

機車置物箱沾血跡,檢警採證化驗

謝依涵被收押前後,每每出現在媒體鏡頭前,總是維持一貫的淡定,但畫面成鐵證,檢警調查,謝依涵行兇後就策劃變裝盜領,之後多次出入台北市天母祝姓男友家,疑似利用男友的手機與共犯聯繫;更怪異的是,無論天晴還是下雨,她在案發前連三天,都穿著雨衣進出淡水租屋處。

女店長不合常理的舉動,讓鑑識人員不敢大意,在承辦檢察官帶領下,在祝姓男子住處搜索並查扣電腦,要求交出謝女機車的鑰匙,檢警重新搜索謝依涵的機車置物箱,果然在裡面發現了毛髮以及血跡反應,連同置物箱內的黃色輕便雨衣全部帶回化驗。

鄰居口中孝順的乖女孩,老師眼裡單純的好學生,謝依涵費盡心思化老妝、戴假髮,顯示出她有多渴望能領到現金,但為了錢,她真的能痛下殺手又獨自犯案嗎?這一連串問號,恐怕憑著這張盜領照片,依舊無法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