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力甩淫照重生 攜總裁男友撈錢自肥毫不手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鍾欣桐(阿嬌)2008年捲入與陳冠希的淫照風波,如今復出演藝事業重新步上軌道,心態已經調整得宜,還大談異國戀情,日前在港與韓美跨國公司總裁男友攜手合作與英皇簽約,宛如重生般的喜氣接踵而來,讓她揮別過去的陰霾。

阿嬌日前與韓國男友權寧一甜蜜牽手現身電影首映會,據了解,權寧一為美籍韓人,曾在美國銀行任職,目前則在韓國經營印刷場投資事業,還以Coridel Capital Partners娛樂部門主席兼行政總裁的身份,與香港英皇娛樂集團簽約,互簽旗下藝人,擴大雙方娛樂事業版圖,為一同出席的準老闆娘阿嬌增添一筆光彩。

▼阿嬌與總裁男友權寧一攜手合作與英皇簽約,擴大事業版圖。(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與權寧一的戀情曝光之後,雖然讓不少網友批評2人不適合,但她卻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甚至還滿臉洋溢幸福地說:「已經見過男方父母。」並表示會依照男友的計畫結婚。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