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百年飯店撞鬼? 魔術菜鳥自爆半夜冷汗中驚醒

點評:球員要四處奔波真的辛苦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奧蘭多魔術隊16日作客奧克拉荷馬市,雖然最終以13分之差輸球,但隊上年輕球員仍繳出相當不錯的表現,展現出球隊仍保有一定競爭力。不過本場比賽拿下12分、6抄截的前鋒哈克雷斯(Moe Harkless),卻在賽前爆料,自己前一晚在飯店「撞鬼」了。

雖然已經無望晉級季後賽,不過本季進入重建期的奧蘭多魔術隊,即將進入屬於球隊的「季後賽」。目前排名東區倒數第二的魔術,在接下來的16場比賽中,將碰上13支目前在東西區前八強的球隊,對於正處換血期的魔術來說,將是本季驗收成果的好時機。

不過根據《奧蘭多哨兵報》報導,就在16日與雷霆之戰賽前,魔術菜鳥前鋒哈克雷斯卻自爆當天凌晨在飯店「撞鬼」的事。作客奧克拉荷馬市的魔術隊,入住的是間擁有102年歷史的古老飯店,且鬧鬼傳聞不曾間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術菜鳥哈克雷斯自爆飯店「撞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傳在這間古老飯店中,老闆曾與一名女服務生發生關係,導致女服務生懷孕。但這名女服務生卻被監禁在飯店的頂樓房間中,而相當沮喪的女服務生最後選擇帶著嬰兒跳樓了結生命,這樣的傳說也讓飯店一直以來都有鬧鬼的傳聞出現。

而哈克雷斯指出,自己在比賽當天的凌晨4點45分,忽然在睡夢中驚醒,且發現自己冷汗直流,「我聽說過那些(鬧鬼)傳聞,且不喜歡那樣的東西。所以,我可能是自己有點疑神疑鬼。」哈克雷斯指出,自己並不是很清楚自己驚醒的原因,但這樣的狀況也讓他直到一小時後才重新入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魔術哈克雷斯NBA奧克拉荷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