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女主播卓君澤力拱 潘曉婷撇胸壓球風波模仿金佳映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安麗益之源盃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話題不斷,中國「九球天后」潘曉婷15日趴在桌上瞄準6號球時,胸部不小心碰到9號球,被判定犯規。此事不影響潘曉婷晉級8強,在緯來體育台美女主播卓君澤的力拱之下,親和力十足的她16日在賽後模仿韓國小魔女金佳映與凱倫‧高爾(Karen Corr),觀眾也給予熱烈掌聲。

安麗盃17日進入最後一天賽程,4位台灣選手包括尋求衛冕的周婕妤、詹雅庭、吳芷婷與蔡佩真闖入8強,追平2009年台灣選手晉級8強的紀錄。2007年冠軍潘曉婷、去年亞軍綽號「茉莉」的奧地利名將歐斯純(Jasmin Ouschan)、五屆冠軍艾莉森· 費雪(Allison Fisher)與凱莉‧費雪(Kelly Fisher)將跟台灣選手一較高下。

卓君澤,緯來體育台,潘曉婷,韓國小魔女,安麗益之源盃,九球天后,美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曉婷長相清秀,曾奪下2007年安麗盃冠軍。(圖/取自潘曉婷微博)

潘曉婷在15日的預賽中,對上「小彗星」賴慧珊,當裁判喊出胸部碰球犯規時,潘曉婷第一時間反映,「我是右手出桿的球員,裁判應站在我的右後方,才看得清楚。」但裁判長林廣建在看過重播(見下圖/翻攝轉播單位畫面)後,認為潘確實有碰到球,裁判的站位和判斷都沒有問題。

卓君澤,緯來體育台,潘曉婷,韓國小魔女,安麗益之源盃,九球天后,美女

由於胸部碰球犯規,讓潘曉婷最終以6:7輸給賴慧珊,所幸仍以C組第1直接晉級16強。潘曉婷去年在房山賽決賽時,和凱莉‧費雪也遭遇類似判決,但她認為不管甚麼情況,都要服從裁判。

安麗益之源盃16日出現最爭議的場面,「美國辣媽」貝瑞塔(Jennifer Barretta)出戰台灣好手「小妹」蔡佩真,先是在比賽中發生本次賽事第二次「胸碰球」犯規局面,接著蔡佩真在第8局衝球違例,裁判卻沒有判決,並且仍然算分,貝瑞塔抗議未果,負氣打完比賽,她賽後在臉書上不滿地表示自己被「殘暴」結束。

貝瑞塔賽後展現風度與蔡佩真握手,但受訪時還是忍不住抱怨,「我對於比賽有點難過,那時候對手有違例,但還是算得分,我不知道我當球員時還得當裁判,我不知道我在比賽裡也要當裁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