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腳癱軟拖出警局 鹽醃頭顱死者哥陳佳富依殺人罪移送

▲死者二哥陳家富被帶出警局時全身癱軟。(圖/翻拍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鹽醃頭顱案,出現最新進展!刑事局經過DNA比對,確認死者身分就是三重失蹤人口陳婉婷,另外她的二哥,擔任廚師的38歲陳佳富,經過漏夜偵訊後,警方發現涉嫌重大,17日凌晨4點依殺人罪嫌移送嘉義水上分局。陳佳富被帶出警局時頭戴安全帽,全身癱軟,幾乎是雙腳離地被抬出警局。

警方漏夜約談陳佳富,陳男雖否認犯案,但對種種質疑都無法有個合理解釋。嘉義警方轉報檢方簽發拘票,17日凌晨改列以嫌疑人身分,將陳男押解南下,以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發現,陳佳富曾被監視器拍到提著3大包垃圾袋外出,還幫妹妹陳婉婷投保意外險,加上陳婉婷改名後鮮少人知,以及家中發現可疑血跡,種種跡象都指向親哥陳佳富涉嫌重大。

陳佳富17日被員警架著移送嘉義水上分局,陳嫌雙腿癱軟無法自行步出派出所,警員只好用拖的上車。三重分局副分局長徐歆表示,「已對陳佳富簽發涉嫌殺人拘票,而且刑事局DNA比對,確定就是陳婉婷(死者)本人,本局隨即將嫌犯和相關事證資料,移交給專案小組併案偵查。」警方認定陳佳富涉重嫌,依殺人罪移送嘉義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