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無神氣色差? Fotolr幫妳戴上超自然假睫毛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上抓!!!!

記者鄒穎婷/台北報導

愛美的女孩喜歡戴假睫毛讓眼睛更有神,但假睫毛、化妝品等消耗性物品,對年輕的女孩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不妨試試用「Fotolr照片工坊」APP為自己上妝。這款號稱超過150萬種特效的APP,簡單幾個動作就能讓素顏變美女,全中文介面,除了能戴上假睫毛、畫眼影,修圖方式非常容易上手。

「Fotolr照片工坊」近日陸續釋出Android與iOS版更新,新增3款色彩特效,並做APP優化。Fotolr幾乎擁有所有修圖後製的功能,針對人像的部份,能做到美化皮膚、眼睛,畫上眉毛、眼線、眼影、唇彩、腮紅等,另外還能瘦臉、加上美瞳放大片等,每種功能都十分實用,輕鬆達到微整形的效果。

▼先選好想修改的照片,選「眼睛」的功能,選擇放大效果,接著找到妳想戴的假睫毛,不論眼睛大小或是單、雙眼皮,只要利用圖中藍、綠色的變形控點,調到適合眼型的大小,連下睫毛也可以戴。(圖/記者鄒穎婷攝)

▼修改前後是不是差很大呢?除了戴假睫毛外,還可以加上淡淡的腮紅美瞳放大片。(圖/記者鄒穎婷攝)

Fotolr 照片工坊

價格:免費

iOS點此

Android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