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吳宇舒被他娶回家 朱凱翔嗆:宅男女神是我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東森新聞美女主播吳宇舒16日與交往8年男友,同公司政治組長朱凱翔結婚。婚禮沒有請婚顧,連影片都是朱凱翔親自編輯、過音。一開頭就開了個「馬眼濕了」的玩笑,調侃總統馬英九落淚,而他自己卻是笑得合不攏嘴,「因為宅男女神是我的。」>>>更多吳宇舒白紗美照

▲吳宇舒(左)和朱凱翔16日完婚。(圖/記者徐文彬攝)

朱凱翔和吳宇舒同梯次進入東森新聞,朱在影片中說到,當年他和吳宇舒像是兩條平行線,卻慢慢產生好感,從曖昧進入地下情。娶到美女得意,朱凱翔說:「跟正妹主播交往,我早就知道會上《壹週刊》,只是沒想到,我的名字居然被寫成『朱吉祥』。」引起婚禮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宇舒和朱凱翔婚禮現場新聞味濃,也自嘲是「最勵志教材」。(圖/記者徐文彬攝)

吳宇舒外型亮眼,當時自然有不少追求者。後來情定同事朱凱翔,影片中不少人都開玩笑罵道:「眼睛糊到蛤仔肉。」婚禮主持人,中華職棒宣推部組長陳俊池也爆料:「那時凱翔跟我們說他女朋友是吳宇舒,當晚就得到一陣毒打,還有下場是要把所有啤酒喝光。」

▲朱凱翔:因為宅男女神是我的。(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