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狠甩具荷拉2年戀玩完? 急闢謠遭譙「雞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話題情侶檔BEAST龍俊亨和KARA具荷拉日前被發現互相取消推特好友,因而傳出戀情告吹,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反對這樁戀曲的粉絲也紛紛拍手叫好,不過雙方經紀公司卻出面澄清他們感情一樣好,更透露:「前陣子還有見面。」讓不少粉絲虧說:「真是雞婆的公司。」

▼龍俊亨和具荷拉驚傳分手?雙方經紀公司急忙闢謠。(圖/翻攝自網路)

BEAST龍俊亨和KARA具荷拉交往至今已經1年多,兩人高調談愛的模式引起不少抗議,也累積了許多反對粉絲,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們的推特互相取消關注對方,猜測可能已經悄悄分手,讓從一開始就不看好這段戀情的粉絲直呼痛快,更留言說:「終於等到這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手謠言傳開後,龍俊亨的經紀公司出面澄清小倆口感情依舊,並沒有任何問題,透露:「最近還經常見面。」而具荷拉公司也表示:「雖然不清楚推特為什麼取消關注,但他們還有聯繫。」雙方一反以往偶像談戀愛,公司急忙跳出來滅火的固有模式,遭粉絲調侃:「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雞婆的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