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鹽漬女頭顱分屍 警查信指紋、監視器追「好心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多恐怖社會案件

▲「字跡落款有端倪」,可判人格自卑與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鹽醃斷頭案,引起社會關注。新北市警方為追查揭開整起案件的神秘報案人(署名好心人)到底是誰,著手調查信件的指紋,及調閱寄信地點附近監視器,希望能找出「好心人」,釐清案情。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15日接獲匿名人士報案,指稱嘉義璿宿上天宮後方公廁裡有屍體。警方前往發現,男廁的水箱上真的有顆疑遭T恤及袋子包裹的年輕女子頭顱,其中頭顱傷口切割整齊,沒有任何血漬,上頭疑遭人用鹽醃漬,誇張的是,頭顱旁還遭人刻意留下一張紙條,上頭寫著該女子的人名陳婉婷。

警方15日連夜比對新北市三重區失蹤人口資料,懷疑是2012年12月被通報失蹤的陳婉婷。目前陳婉婷母親已南下指認,警方同時採家屬DNA比對,希望確認死者身分。

由於陳婉婷是在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失蹤,加上寄信的「好心人」特別將信寄到大同派出所,警方研判,顯然這個「好心人」很清楚當地地緣關係。另外,新北市警局刑事鑑識中心已將這封匿名通報信,排除員警的指紋,希望能在上頭獲得有利跡證。

警方正著手循郵局郵戳、收送信件管道,擴大調出監視器畫面,希望在郵筒周邊監視影像找到神秘的「好心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