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鹽漬頭顱分屍案 死者確為陳婉婷疑熟人所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女性頭顱分屍案死者身分,經水上、三重和基隆三個地區警方清查比對後,已可確定死者就是在三重失蹤女子陳婉婷,警方研判,頭顱丟棄地點應是第二現場,不排除現場應就是在北部,且行兇歹徒可能和嘉義、三重兩地有極密切地緣關係,不排除行兇歹徒可能是熟人或是當地遊民。

鹽醃頭顱分屍案,死者就是陳婉婷(圖/東森新聞提供)

據指出,死者陳婉婷生前行為與一般人有異,經常出現在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和重新路口向陌生人要錢,而且每次都只索討10元,說她要買菸抽。

三重地區的人口結構中,有很多是從嘉義、雲林及彰化地區北上打拼的外來人口,當死者頭顱被丟棄在嘉義水上鄉寺廟後方偏僻的男廁中的消息證實後,警方研判,歹徒應該是對當地地形極為熟悉的人,兇嫌極有可能就是嘉義地區北上打拼的外移人口,才會在犯案後把頭顱直接帶回其熟悉的地區丟棄,且在行兇、分屍、棄屍後因熬不住內心的譴責,才會以假地址向陳女住處轄區大同派出所報案,警方已將與陳女熟識的人士列為首要清查對象。

嘉義水上警方在頭顱棄現場蒐証後,嘉義、三重、基隆三地警方大清查。(圖/東森新聞提供)

死者被丟棄的頭顱經嘉義警方鑑識小組初步勘查,發現有疑似曾遭冷凍過痕跡,三重地區警方人員一早也對轄區內可能有大型冷凍設備的場所做逐一清查。

另外,因三重地區正義南、北路、環河南路及中正南路一帶的公園都有大批遊民聚集,尤其到了夜晚更處處可見遊民佔地為王,就睡在路旁的騎樓或公園內,陳女的住居地也就在這一帶,警方不排除陳女的遇害也可能和三個地區遊民有關。

遇害陳女的頭顱在嘉義水上鄉被發現後,她的屍身現在在哪裡?遇害和分屍的地點又在那裡?據了解,陳女應該就是在北部地區遇害,歹徒可能因為連同屍身運送到南部不易,又容易引起他人注意,才會把頭顱割下,以方便他運往南部處理,但又怕在運送或丟棄過中有屍臭味引人注意,兇手才會用鹽巴將頭顱醃漬減少氣味傳出。

而兇手可以很精準的將頭顱切下,很可能是從事屠宰等較特殊行業。這起駭人聽聞的鹽漬頭顱分屍案,死者身分已經證實,警方有信心近日就可查明全案真相。

★吸菸會導致口臭、口腔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