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膝部傷勢未明 右手不幸再中彈

點評:陽岱鋼運氣不佳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膝傷未完全康復,結果運氣不佳,返回日本後又慘遭球吻,代表日本火腿隊面對與歐力士猛牛的熱身賽,首局就被歐力士先發投手東野峻打中右手提前退場,立刻在場下進行冰敷治療,再度引起球團緊張。

今年陽岱鋼被日本火腿隊寄予厚望,背號從24改為象徵看板球星的「1」,就連入選中華隊時,也是穿著1號球衣上陣,在隨隊訓練時,就曾被隊友王溢正的球打中膝蓋,之後也傷上陣,直至結束後就透露自己的難處。

▲陽岱鋼在日本被球吻。(圖/本報資料照片/記者江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火腿隊,13日重新展開熱身賽,僅過沒幾天衰運又找上他,比賽首局就被東野峻打中右手,隨即退場接受冰敷,並未立刻前往醫院治療。

才剛要面對球季,陽岱鋼就已經背負著兩處傷勢,對於今年想在球隊站得更穩的他來說,無疑是一大挑戰。他去年入選明星賽,又拿下金手套,從過去的邊緣人,化身為現在不可或缺的人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