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沙巴西亞春訓初登板奪首勝 準備開幕戰抗紅襪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王牌」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因為左手肘長骨刺,去年十月底決定進行關節鏡手術,所幸最後復健順利,他在台灣時間16日首次於春訓登板就拿到勝投,宣告自己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球季。

▼沙巴西亞春訓奪勝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巴西亞16日出戰邁阿密馬林魚,主投5局用了64球,其中46球是好球,雖然被敲出8支安打,不過只在首局失掉兩分,洋基最後以7比3贏球,「沙胖」也拿到春訓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只在實戰打擊練習與模擬比賽投球的沙巴西亞,比賽結束後表示,「能面對不同打者的感覺很好,我今天就是試著穩定地投球。」他認為自己目前的變速球及卡特球狀況不錯,不過對於快速球的掌握度還要再加強。

「雖然他之前有投一些模擬比賽,不過今天還是第一次碰到這麼多狀況。」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說,「不過我覺得他除了變速球外,滑球和快速球的感覺也都變得不錯,我很開心。」

對於4月2日開幕戰即將先發遭遇「世仇」波士頓紅襪,沙巴西亞說,「我很早就開始準備了,現在看來也沒有任何問題,狀況很不錯。不過我仍會持續在牛棚調整,確保我對快速球的控球,能夠越來越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