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女生錄用老公試卷」瘋傳 男網友看完哭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難XD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大陸網站熱傳一份「全國80後女生錄用老公的統一試卷」,把單身男女關心的熱門話題製成無厘頭試題,包括選擇題、簡答題、論述題,其中作文題《好老公是怎樣練成》就得寫到上萬字,吸引2萬名網友轉發,但也有男網友說看完後都要哭了。

這份試題規定很嚴格,除了叮嚀「考試不要作弊哦,否則後果會很嚴重」,也不能交頭接耳或互換試卷,否則「視情節嚴重程度,分別給予取消結婚資格、強迫與恐龍、懶婆娘約會的處罰。」

作文題《好老公是怎樣練成》,規定不能少於「1萬字」,這可難倒了不少男性,有男網友收到女友傳來試卷,要他好好作答,他一看到作文題就直喊饒命,「10000字?太多了吧,哪有時間呀,以後補給妳!別發脾氣啊!算我及格啊。」

即使寫完萬言書,別以為就過關,還有一堆現實問題等著你答,像是你認為婚禮的資費問題應該如何解決?準備結婚時你用自己的儲蓄購買了房產,你會財產公證嗎?結婚後,男方父母從老家來到小家庭,男士們你會如何對待?這些題目讓男網友寫得戰戰兢兢,深怕寫錯一句,釀成分手大禍。

不過有許多人跳出來說「老公不式考出來的」,凡事還要相處過才知道,「要用心體會,相互體貼」,才能讓感情長久。(下圖:80後女生錄用老公試卷,取自大陸網站,點圖放大看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