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白襯衫加黑窄裙 32E阿喜廣告化身爆乳OL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網路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走紅的正妹阿喜,近來除進軍演藝圈,參與偶像劇演出外,還以百萬元價碼接下飲料代言;阿喜在廣告中不吝穿上深V白襯衫展現32E好身材(如下圖/翻攝自阿喜臉書),有店家還誤以為她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雖然以往面對鏡頭總是大剌剌搞笑,但這回阿喜當起飲料代言人可是展現出另種形象,披肩的飄逸長髮,加上白襯衫、黑窄裙,看似簡單的OL裝扮,但阿喜胸口的深V倒是一點也不簡單,性感指數爆表。

這件性感襯衫除了讓阿喜「吸睛」身材一覽無遺外,照片中略帶成熟味、微張嘴唇的表情,還讓店家誤以為她是林志玲,要廠商加送海報,這可讓阿喜非常開心,覺得自己不僅僅只是個搞笑諧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