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家長?查理辛9歲女兒遭霸凌 暴怒揚言屎洗校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日前因長女珊姆(Sam)在學校遭受霸凌,讓他大動肝火,在推特上PO文號召900萬關注者替他女兒報仇,寫道:「家裡有發臭的雞蛋或是狗屎的,請直接丟到加州私立Viewpoint學校。」

▼查理辛因女兒遭到校園霸凌,在推特上煽動粉絲用狗屎攻擊學校。(圖/達志影像)

查理辛和龐德女郎前妻丹妮絲理察斯(Denise Richards)的女兒珊姆今年9歲,日前傳出在學校和同學起衝突受到霸凌,學校職員甚至直呼珊姆是「說謊精」,不料校方不但無視,還企圖掩飾這件事情,讓他氣得決定開戰,並在推特上留言:「家中有臭雞蛋跟狗屎的,請幫我伸張正義,把那些東西直接丟到加州Viewpoint學校,我將因此以你們為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推特上號召900萬關注者攻擊校園,查理辛甚至直接指名攻擊對象,忿忿不平地說:「我們無法容忍這令人憎惡、不尊重人的行為,希望大家用屎在校門口拼出她的名字,維多莉亞,吃屎吧。」過激的言語讓不少網友批他是個過度反應的「怪物家長」,而校方也因此立刻加強校園維安,深怕粉絲聽信他的話前來進行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