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柏木由紀驚見肥腫臉蛋 遭酸:「吃」了太多男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天團AKB48個個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胴體,令許多宅男粉絲陷入瘋狂,但人氣成員柏木由紀近來卻疑似身材走樣,被抓包原本的瓜子臉硬生生大了一號,暴肥腫樣讓不少人直呼幻滅。

▼柏木由紀被抓包臉蛋走樣暴肥,和以往的瓜子臉相差甚遠。(圖/翻攝自azashi.seesaa.net)

柏木由紀近來忙著拍攝日劇《蜜愛莉諾柏木》,在劇中飾演一個戀愛白癡,卻被網友發現她疑似發胖,原先的精緻小臉已不復見,該劇播出後引起外界熱烈討論,不少粉絲認為她壓力過大,體型才會失控走樣,但也有人提起先前她和男生偷聯誼的醜聞調侃:「應該是『吃』了太多男人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木由紀原先擁有瓜子小臉和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日本網路)

AKB48近來衰事不斷,日前適逢311大地震2周年到災區進行慰問公演,穿上制服短群奮力載歌載舞,卻招來部分災民不滿砲轟:「今天是家人忌日,看到這種嘻嘻哈哈的演出誰會高興?」直批她們不識大體,應該要優先考慮受災戶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