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2/16前後 鬼祟穿粉紅雨衣進出租屋處

我們想讓你知道…若要滅跡,早就當成垃圾丟了、燒了。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發現可疑跡證,監視器拍到「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在2月16日前後,反常的穿著粉紅色雨衣頻繁出入淡水租屋處,當時明明沒有下雨,氣溫也沒有特別冷,謝依涵穿雨衣出入的詭異舉動,檢警懷疑是為了避免沾染犯罪跡證,警方15日再次重搜謝女租屋處,希望能找到蛛絲馬跡。

雙屍命案目前唯一在押的女店長謝依涵提出抗告遭駁回,除了因為謝依涵翻供前的犯罪自白可信度相當高,在高院發出的駁回抗告新聞稿還透露,有郭姓證人指出,謝依涵在案發前後,曾經出現諸多異狀,還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富商陳進福與副教授妻子張翠萍於2月16日傍晚飯也沒吃,就匆忙離家趕赴媽媽嘴咖啡店,後來離奇失蹤,兩人於2月26日、3月2日相繼被發現陳屍於淡水河紅樹林內。檢警發現,就在2月16日前後,明明沒有下雨,天氣也不是特別冷,謝依涵卻反常地穿著粉紅色的雨衣,頻繁的出入淡水租屋處。

謝依涵穿雨衣的詭異舉動,不但沒法低調,反而被租屋處門口的監視錄影器給拍了下來。謝女前前後後出入租屋處都套上雨衣,讓人懷疑是否為犯案做準備,或是擔心沾染上犯罪跡證,才特意用雨衣包住身體。

這樣的詭異行徑,讓鑑識小組15日返回謝依涵淡水租屋處反覆蒐證,甚至連草叢都不放過,鑑識小組想找的可能就是監視器拍下的那件粉紅色雨衣,成了破案關鍵之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