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北川景子」日南響子為愛淪妓 袒胸露乳被嘆可惜

▲日南響子在新片有不少大尺度性愛場景。(圖/翻攝日本網路)

文/三順

被封為「翻版北川景子」的名模日南響子,近來在日本人氣急升,日前更為新片《櫻姬》不惜寬衣解帶,飾演一名為愛甘願淪落風塵的性感花魁。不過她以19歲的稚嫩年紀做出如此大尺度的犧牲,讓網友直呼太年輕也太可惜。(►►更多性感花魁日南響子的大尺度美圖)

▼日南響子的魔鬼身材也在新片徹底解放。(圖/翻攝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生代名模日南響子繼2011年首次演出恐怖片《凌晨是神的時間》,日前再度接拍新片《櫻姬》,劇中有不少跟男主角青木崇高肉搏的性愛場面,也是她擺脫以往清純形象,轉型為實力派演員的重要作品之一。

不過日南響子也害羞稱,由於青木崇高的聲音很溫柔,讓首次拍攝床戲的她可以很安心的拍攝大尺度床戲。(►►點這裡,有更多性感花魁日南響子的大尺度美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