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救人的怪醫黑傑克? 【隱藏的真實:典藏品修復展】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我們通常會形容好醫師『濟世救人』、『仁醫濟世』,但有另外一種醫師既不救人也不濟世,他們拯救的是藝術品!他們是藝術品的修復師!

正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的【隱藏的真實:典藏品修復展】除了展出藝術品修復師的妙手回春外,接下來也即將推出工作坊!讓對藝術修復有興趣的朋友在參觀完展覽之後,也能親自上陣當個藝術品的實習醫生。

這次北美館的修復工作坊,邀請「郭江宋」、「林煥盛」、「 陳宜柳」老師,傳授替畫作把脈的江湖一點訣,分享藝術修復工作的細心與耐心。工作坊開放20組預約報名,最近一場就在本周末!

活動地點與時間: 北美館二樓209藝想空間,活動時間為下午2-5時。
適合對象: 3月及4月份活動適合國小3至6年級親子觀眾參加,5月份活動請參閱【體驗工坊活動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覽影音直擊】http://youtu.be/w8O0BfbvqaI
【展覽文字報導】http://artemperor.tw/focus/140
【體驗工坊活動訊息】http://artemperor.tw/news/369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