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水上公廁驚見女頭顱  疑電鋸分屍用鹽醃製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一間寺廟公廁,15日晚間發現一顆被飼料袋層層包裹的頭顱,頭顱上還敷有鹽巴,疑有醃製跡象,死亡時間約2、3天,因為傷口外觀整齊,警方懷疑是被電鋸分屍,初步判定是顆女性頭顱,全案警方進行偵辦。

▼嘉義縣水上鄉公廁發現一顆頭顱,疑似被電鋸分屍。(圖/為德州電鋸殺人狂3D版本劇照)。(圖/傳影)

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15日接獲新北市警察局三重分局傳真一封信,表示收到匿名信,內容指水上分局轄區可能出現一具屍體,請水上分局協助處理。

水上警方果然在傍晚6時左右接獲報案,指轄內某間媽祖廟後方男廁的馬桶水箱上,有一包奇怪的東西,以塑膠袋層層包裹。

員警趕赴現場後,發現這包物品包裹得很緊,鑑識小組將塑膠袋層層剝開後,發現最裡層是件T恤,打開T恤竟赫見一顆頭顱。警方表示,這女性顆頭顱上敷有鹽巴,疑似有被醃製過的跡象,因為傷口整齊,不排除是被電鋸分屍

一名資深警官透露,他辦案多年,從未見過這種案例,由於寺廟公廁人來人往,顯然是有人存心放置,全案已由偵查隊介入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