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大秀美肌 為搏男子氣概袒胸半裸入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KAT-TUN的成員龜梨和也,近日接拍日本知名男性美容商品廣告,展現新好男人的清新形象,外型俊俏的他大方半裸入鏡秀出肌肉美,讓眾多女粉絲一飽眼福。

龜梨和也受訪時提到拍攝廣告一整天都是光著身子,雖然不時會因為害羞而尷尬,卻毫不畏懼展現他的專業精神,全身心展現男子漢氣概,以專注的眼神及半裸上身的姿態,拿起最新防水設計的浴室梳毛器,往充滿清香泡沫的秀髮拂拭,裸露的上半身令眾多女粉絲害羞得不敢直視,手臂的美肌也讓人嘆為觀止。

▼龜梨和也新廣告半裸上身大秀美肌。(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言男性美容用品的龜梨和也14日出席東京發表會,提到拍攝廣告期間正逢新年,為了保持少女們理想的「完美身材」,連年糕都不敢吃,並以爽朗的笑容當場示範廣告台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