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求愛》超萌貓咪妝 惹笑正妹曾之喬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張睿家、曾之喬在中視《求愛365》鬥嘴的爆笑橋段廣受觀眾喜愛,日前張睿家劇中惡搞再升級,將一張俊臉化上超萌貓咪妝,還在告別式上大唱「喵喵歌」,讓對戲的曾之喬、鍾欣怡都不禁笑場連連。

▼張睿家貓咪妝,惹笑曾之喬。(圖/中視提供)

劇中張碧婷(曾之喬 飾)去參加同事小Q(鍾欣怡 飾)愛貓的喪禮,恰巧張睿家是禮儀師,一看到張睿家不僅化上貓咪妝,還高唱貓咪生前最愛的歌曲,讓她忍不住大笑出聲,還因此受到其他人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睿家首次化動物妝演偶像劇,感覺很特別也很有趣,笑說拍那場戲大家都搶著跟他合照。不過張睿家的逗趣演出可苦了鍾欣怡,「我覺得鍾欣怡應該比較ㄍㄧㄥ,因為她要看著我演哭戲,還要忍住不笑,現場連導演所有工作人都在偷笑。」

▼鍾欣怡劇中飾演曾之喬同事。(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