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山代理義大利家具MAXALTO 打造全新專屬空間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晴山美學館首度代理義大利頂級家具MAXALTO,為了完整呈現MAXALTO溫潤的木質感及典雅概念,該品牌設計總監Antonio Citerrio特別為晴山美學館量身規劃MAXALTO專屬空間,讓米蘭的生活風格與台灣風尚文化無縫接軌。

▲義大利頂級家具MAXALTO延續當地傳統工藝技法,並結合新材質的運用,創造「義式新古典」。(圖/業者提供)

晴山旗下代理Armani/Casa、DEDON、moooi、Poliform、Tom Dixon、Vitra等眾多歐系知名品牌家具,2013年初更與義大利頂級家具B&B ltalia集團合作,引進當代設計品牌MAXALTO,並且騰出一整層樓面空間,由建築大師Antonio Citerrio與工作團隊操刀規劃室內視覺粧置,完整詮釋MAXALTO的義式新古典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XALTO重視空間與人的關係,其調性相當適合呈現在每個空間。(圖/業者提供)

曾為米蘭的寶格麗第一間精品酒店跨刀設計的Antonio Citerrio,同時也是MAXALTO的主力設計師。這次一手策劃晴山的展示間,除了帶出MAXALTO在客廳、餐廳、臥房等各個空間的一致調性,嗅出其強調以「人」為主的品牌精神外,Antonio Citerrio還特別利用地毯讓空間更加具體,令人佩服他在細節處理上的小巧思。

MAXALTO來自義大利Meda一個善於原木製作的小鎮,不但遵循當地傳統的木製工匠技術,大自然的「原木」材質和「皮革」更是其作品最主要的元素,並在簡約俐落的線條中,突顯空間與人的居住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