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夯!惡搞蔡沛然各國版本照 日版諧星狩野英孝凍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千金馬唯中的名模老公蔡沛然擁有一身高挺壯碩的身材,人魚線一直是外界矚目的焦點,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張網友惡搞世界各國的蔡沛然長髮照,不僅出現非洲版本的卡通人物泰山,連神鬼奇航的男主角史派羅也參一咖,讓眾多網友看了啼笑皆非。

最近新聞台熱烈報導「駙馬」,網友也成為狂熱份子,製作了蔡沛然各國版本的惡搞圖,在網路不斷被瘋狂轉載,香港版的杜德偉髮型的確這麼有點神似,連馬總統的陳年往昔照也被PO出來比對,其中最具話題的日版也以日本諧星狩野英孝(50TA)當選,讓不少網友爆笑連連,直呼簡直是「太像了」!

▼網友惡搞世界各國的長髮蔡沛然一覽圖。(圖/取自JTVLIV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沛然曾經是國際名模,走過不少時尚秀,也拍過平面廣告照,還有男星稱羨的完美「人魚線」肌肉線條,成為近期高富帥的代名詞,連電影圈也想網羅他拍戲,封他是「台版Ra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