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尋常!歐石城拆後座 坐墊海綿顏色分2種

我們想讓你知道…斯斯也分好幾種。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專案小組查出涉案的「媽媽嘴咖啡店」 股東歐石城在案發後迅速處理掉一輛墨綠色日系豐田轎車,奇特的是,整個後座竟然在報廢前就先拆除,讓人匪夷所思,而且拆掉的坐墊下,露出海綿呈現兩種顏色,一種是比較淺的鮮黃色,另外一種就像沾過水的土黃色。

專案人員獲報,在雙屍案二度交保的被告歐石城擁有一輛車齡16年的墨綠色CORONA EXSIOR豐田轎車,案發後拆除後座後報廢,顯然不符常理。辦案人員循線在車廠找到這輛報廢的車子,已列為證物。

目前歐石城的報廢車停放保管場,副駕駛座上有拆掉的音響,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副駕駛座後方有一片黃黃的東西卡住,原來是椅墊下的黃色海綿。這台車後座椅墊全被拆掉,橫卡在車子的骨架上。

進一步觀察,海綿的顏色上半部分比較淺,呈現鮮黃色,下半部的海綿像是沾過水一樣變成了土黃色,有沒有可能歐石城車子報廢前,曾用水清理過,或是檢警採證時沾到藥水,不得而知。

15日上午,歐石城依規定到轄區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報到,面對記者追問為何何先將豐田老車拆掉後座再報廢之舉,歐石城講到哽咽,直說「不能說」,其中原因在於歐石城3人二度交保後,法院要求不得與證人、被告通聯,不可以隨意對外發言,每天仍要到轄區派出所報到。態度低調,就連家中的太太也是三緘其口,夫妻倆不替自己辯解。

歐石城在案發後,直接把警方認為是第一現場的車子給報廢掉,當辦案人員到車廠才發現車子的後座、地板踏墊都不見了,車廠老闆立刻解釋,歐石城把車子開來時,就已是這樣了;只是一般人報廢車輛不會大費周章拆掉車上的東西,除非有特別原因,為什麼要拆掉坐墊,恐怕只有歐石城心中最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