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張安樂台胞證已核准 刑事局槓上海基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潛逃大陸10多年的竹聯幫創幫元老「白狼」張安樂要回台灣了嗎?海基會承認,已經核准他的台胞證,但刑事局認為張不斷放話,就是要在「返台模式」與警討價還價,毫不尊重法律,因此對海基會的做法強烈反對。


據了解,張安樂是透過第三人替他辦台胞證,刑事局知道此事後表達抗議,因為如果他拿台胞證搭機回台灣,就可以免去在大陸機場被警方上手銬押送回來的尷尬局面。

張安樂於1997年涉嫌唆使竹聯幫分子高世川、彭建華恐嚇取財,因未到案遭通緝,通緝時效至2022年1月。由於高、彭2人皆獲不起訴,他可能也會獲不起訴處分,因此動了返台念頭。

其實,張安樂之前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時,就已坦承想回台灣,但這次辦台胞證究竟是談條件的手段還是真的有心回來,沒人敢拍胸脯保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