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優力傳財務危機 負債超過20億

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高雄報導

在台灣有20多家加油站的台灣優力,被平面媒體報導出現財務危機,負債超過20億元,部分加油站已經關閉,而由新轉隊接手經營的加油站,也不接受車主刷卡,只收現金。

來到台灣優力高雄沿海站,等了5分鐘,一輛車子都沒進站,大大的加油站顯得超冷清。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台灣優力傳出財務危機,負債超過20億元,繳息也不正常,目前已經由新團隊接手。

工作人員說一切正常,表示沒有聽說財務問題。但事實上,在台北的台灣優力辛亥站已經悄悄拆下招牌。

其實台灣優力過去和多家信用卡配合刷卡降價,曾經風光一時,加油車潮相當多,但因競爭激烈,所以這幾年經營上相當艱辛,在新團隊接手後,甚至傳出有部分加油站拒收信用卡只收現金,而業者在截稿前,都沒有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