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甜瓜重返金塊主場 傷重狂輸23分遭打趴

點評:瓜瓜真的要趕快把傷養好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丹佛度過NBA生涯前8個賽季,聯盟超級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轉戰大蘋果紐約後,14日首度回到過去熟悉的金塊主場「百事中心」,但他全場受限於右膝傷勢,表現嚴重走樣,上場不到22分鐘就因傷提前退場,只留下12投3中,9分、5籃板、3助攻成績,尼克更是遭金塊以117比94痛宰,苦吞2連敗。

▲膝傷黯然退場的安東尼,無緣在前東家與丹佛父老面前帶走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將近兩年的等待,安東尼終於回到發跡的丹佛挑戰老東家金塊,不過右膝傷勢顯然帶給這個砍將極大困擾,甜瓜甚至在第3節就因傷提前退場。賽後甚至選擇獨自飛回紐約,準備替受傷的右膝進行「抽積水」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覺變得很緊繃,有些動作我根本不能做出來,我毫無力量,甚至不太能動。」安東尼賽後如此說道。

因此這位尼克頭號大將賽後選擇不隨隊前往波特蘭遠征挑戰拓荒者,而是直接飛回紐約進行右膝傷勢治療。安東尼表示,「我會進行抽積水的治療,讓組織液能趕快流出,好讓我盡快回到賽場上。」

對於安東尼的狀況,尼克主帥伍德森(Mike Woodson)也發表了他的看法,「他想上場而我們也想讓他打,但是膝傷明顯困擾了他,我們得將他送回紐約做進一步治療。」

少了主力得分大將的尼克,全場可以說是遭金塊壓制到底,全隊僅3人得分上雙,以尚波特(Iman Shumpert)的20分表現最佳。

至於以23分漂亮拿下主場勝的金塊,則再度展現全員皆兵的旺盛火力,共有6人得分上雙,替補前鋒錢德勒(Wilson Chandler)上場24分55秒,就攻下全隊之冠的24分,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也有14分、6籃板、6助攻表現。

金塊贏球後已悄悄拿下10連勝,暫居西區第5的他們距離排名第4的洛杉磯快艇,僅剩下1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安東尼尼克甜瓜Carmelo AnthonyNBA金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