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I LIVING四季系列酒器 杯壁薄僅0.4厘米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琉璃工房LIULI LIVING以「四季」作為主題,推出新品「四季君子飲」和「珍喜四季」酒器系列,在0.4厘米薄的杯壁上,利用厚薄的變化、凹凸處理,讓原本單調的酒杯呈現光影閃耀的層次。由於此次系列小酒器的杯身小巧,很適合品酩白酒、燒酒、清酒等小酌酒類,即使不飲酒,也可作為擺設用來妝點居家風情。

▲四季君子飲採四時君子「春蘭,夏竹,秋菊,冬梅。」為主軸概念。單品及禮盒組價錢新台幣2,300~4,100元不等。(圖/業者提供)

琉璃工房旗下的生活設計品牌LIULI LIVING,作品兼顧時尚現代感與東方美學的巧思,「四季君子飲」即以梅、蘭、竹、菊為設計元素,在0.4厘米纖薄杯壁上刻畫生動氣蘊的花朵,並在紫、藍、綠、橘不同色澤的照映下,襯托出純琉璃的材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喜四季以一年四個季節、四個力量分別以四種植物為設計元素。單品及四件組價錢新台幣1,460~2,600元不等。(圖/業者提供)

「珍喜四季」以春牡丹、夏修竹、秋澹菊、冬綺梅為設計元素,代表影響力、成長力、自制力、生命力四種智慧與力量。在工藝設計上,則是結合細膩白潤的骨瓷與多彩琉璃底座,杯底刻以精緻的花型浮雕裝飾,品酒時能夠透過酒色觀賞杯底的花飾。精巧的酒器外形,不論是拿在手中玩賞或用於擺飾,皆別有一番雅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