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追女友不假離營!烏克蘭軍用「殺手海豚」開小差

▲海豚資料照。(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隻烏克蘭軍用「殺手海豚」在訓練期間「開小差」,因為追趕「心上人」而失蹤。一名前海軍軍官表示,這些海豚通常一星期左右就會返回。

雖然烏克蘭媒體頻繁刊登海豚被捆綁上軍用設備的照片,但該國國防部否認這些報導,並拒絕證實海軍是否在使用海豚。《俄羅斯之聲》報導,在最近一次訓練後,烏克蘭海軍5隻軍用海豚只有2隻返回黑海的塞瓦斯托波爾港基地,另外3隻失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海軍軍官尤里普亞臣科(Yury Plyachenko)說,「如果一隻雄性海豚在交配季節看到一隻雌性海豚,牠會立即開始追逐雌性海豚。但這些海豚一周左右就會返回。」

《俄新社》報導,蘇聯海軍早在1973年起就在塞瓦斯托波爾港訓練海豚,目的是讓牠們探測水雷、攻擊敵方潛水員,甚至利用頭部捆綁的爆炸物炸毀敵方船隻;蘇聯解體後,這支「海豚部隊」被移交給烏克蘭海軍。

關鍵字: 海豚殺手海豚烏克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