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大方和男友同台 網友:以為李宗瑞被放出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嬌(鍾欣桐)近日已擁新歡讓粉絲相當欣慰,日前不僅大方與韓籍男友K先生牽手現身電影首映會,還一同參加所屬英皇娛樂集團的晚宴,戀情成為媒體焦點,只是男方高聳的髮線以及內雙小眼的外型意外備受大家關注,網友毒舌表示:「以為李宗瑞被放出來了!」

▲阿嬌與韓籍新歡男友交往,兩人大方面對媒體。(圖/CFP)

當天,K先生在阿嬌現身後才到現場,並率韓星金孝淵、Miss A的李敏英、韓佳人與延政勳到場,讓集團高層吳雨特別接待,成全場焦點,據港媒報導,他負責擔任集團旗下藝人赴韓國及美國發展的經紀人。阿嬌對於未來的事業重心是否也轉移至韓國?她謙虛表示男友是幫公司做事,自己目前未有赴韓發展的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男友遭網友指出外型激似李宗瑞。(圖/CFP、翻攝新浪微博)

K先生現身公開場合均穿著西裝,看似一表人才,卻疑似因為髮線較高加上眼睛較小,遭到網友毒舌表示外形神似台灣富少李宗瑞。網友在微博轉載K先生的照片,對於「阿嬌的男友是李宗瑞」感到質疑?甚至直說「看到了猥瑣男李宗瑞的影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