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不怪也可愛」 媽媽粉絲推嬰兒車瘋追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怪物新人」卡莉怪妞首次訪台,不少粉絲早早就在機場守候,紛紛用日文大喊:「歡迎來到台灣」、「卡娃伊」,讓她又驚又喜,當場開啟了小型簽名會,現場男女粉絲平均各佔一半,其中還有「媽媽級」粉絲模仿她專輯中的造型,推著嬰兒推車來追星,非常引人注目。

▼卡莉怪妞來台造型休閒可愛,引起粉絲直呼超卡哇伊。(圖/華納)



卡莉怪妞抵台後,隨即PO文在個人推特分享興奮心情,笑說從機場到飯店,都有許多粉絲爭相要簽名,讓年僅20歲的她直呼不習慣,而日本工作人員也表示想體驗台灣美食,聽說魯肉飯相當有名,一行人馬上直奔知名的「丸林魯肉飯」,開心大嗑正港台灣小吃。

▼卡莉怪妞魅力驚人,連媽媽級粉絲都推嬰兒車來追星。(圖/華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卡莉怪妞人氣超夯,門票開賣當天就傳出售磬喜訊,這次在台展開4天3夜的宣傳行程,讓她表示相當期待,也直呼:「好想跟大家見面。」希望能和粉絲在演唱會上度過愉快的夜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