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勤想辭立委工作? 張曉風:不回應這個問題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環保團體13日發出慰留信函,標題為「履行與選民的契約、對環境的承諾,呼籲張曉風委員不要輕言辭職」,希望張曉風能履行與選民對環境的承諾。對此,傳出倦勤的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張曉風表示,「不回應這個問題。」

▼多次傳出張曉風不適應立法院生活。(資料照片/記者陳佳雯攝)

環保團發出慰留信函,內容指出張擔任立委以來,致力於推動多項環境保育法案,像是《海洋汙染防治法》第18條修正草案、《濕地保育法》草案等,而本屆立委任期尚未過半,希望張曉風能履行與選民對環境的承諾,不要輕言辭職。

據了解,張曉風將於近日親自對外說明。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也表示,希望能借重張曉風的長才,繼續參與黨團運作。而如果張曉風確定辭去立委職務,空缺將由台北市議員陳政忠的女兒陳怡潔遞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